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 在兰州寻找200个“小天鹅” 海选报名即日启动

 2019/06/26/ 1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 在兰州寻找200个“小天鹅”

海选报名即日启动,年龄6至16岁的孩子均可参加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作为刚刚启动的2019甘肃芭蕾舞节的重磅活动,由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和俄罗斯依丽娜歌舞团联合出品的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将于9月中旬搬上省城舞台。本次演出除邀请俄罗斯芭蕾舞王子伊利达尔,国际著名芭蕾舞演员伊格和戴妮亚领衔主演外,还将邀请兰州的“小天鹅”与国际顶尖芭蕾明星共同出演。从即日起,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海选将在中国邮政各网点和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正式开启海选报名模式。

  此次由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和俄罗斯依丽娜歌舞团联合出品的亲子芭蕾舞剧《天鹅湖》,在保留了原有经典内核的前提下,全新洗牌进行“加减法”,剧情巧妙融入了童趣部分,剧中大鸟、青蛙与小朋友的互动,将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而全剧的演出时间则压缩为90分钟,更加适合孩子的欣赏特点。

  据记者了解,本次海选的人数控制在200人,凡热爱芭蕾舞、年龄在6至16岁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海选,其中年龄在12岁以上、有五年以上芭蕾基础以及3年以上足尖基础的孩子,将有机会被委任“重要角色”。通过在海选中胜出的孩子,将利用暑假参加小演员集训和排练,走进《天鹅湖》绽放自己的“足尖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