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甘肃农业大学“学习新思想”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结业

 2019/06/19/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4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学习新思想”第二期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钟福国,党委常委闫述乾、李允和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结业仪式由党委党校负责人主持。

  结业仪式上,读书班班委会总结汇报了学习情况。随后,钟福国等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读书班自2019年4月15日开班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全体学员通过集体学习、主题报告、分组交流、主题实践活动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期间,有关校领导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学员3次听取了学校“两委”委员研习班的交流研讨,列席了学校学科建设专题会议。共提交学习心得体会80篇,组织交流发言3次,集体学习4次,开展了“学习新思想,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闫述乾在总结读书班学习情况时说,举办本次读书班旨在进一步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激发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自觉,引导广大干部更好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位学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深入思考和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史勇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