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推进会

 2019/06/16/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3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学校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推进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杨士钰出席并讲话。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对2018年学校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项目招生方案作了讲解。

  杨士钰在会上指出,各相关院系要高度重视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多种渠道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2019年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实施,并以此为契机,为学校申报教育学硕士学位点建立良好条件。

  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负责人,教育科学系、历史文化系、外语系、汉语系、藏语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吕飞 图/王延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