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河西学院举办第七期“我与书记校长有个约”师生交流会

 2019/06/16/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5日下午,河西学院举办第七期“我与书记校长有个约”师生交流会。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部、图书馆、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全校毕业生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以“温暖的家,真挚的情”为主题,与会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公共服务、学生工作、学校建设等方面通过现场交流及微信大屏幕互动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困惑作了解答。全校毕业生通过微信大屏幕互动和视频的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谢和祝福。

  黎志强希望,2019届毕业生要从小事做起,点滴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做人做事做到“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毕业生要扎实学好知识,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踏入社会的准备,有底气地走出校门,有自信地走向社会;每一名河西学子要始终相信母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毕业生离开学校后有责任也有义务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发挥校友的力量。

  张汉燚寄语毕业生“再见即在,永远不忘”,副校长强梅寄语2019届毕业生能够“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拥抱未来”。

  会后,与会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毕业生纷纷表示,临近毕业,学校领导和老师能够倾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困惑、回应学生诉求、关心学生发展,充分体现出母校对毕业生的尊重和关爱,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治校理念,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 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为国家、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师生交流会通过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微信平台征集、校园现场提案及学生代表招募的活动形式,征集到各类意见和建议共673条。所有意见和建议将经过整合后报送至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整改,整改和答复结果将通过微信平台反馈至学生。(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