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河西学院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6/16/ 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6日上午,河西学院召开大运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志强主持,学校领导张汉燚、王兵、周均发、徐德祯、强梅、顾长兆、马聪及各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开展赞助冠名工作的情况;审议确定了大运会的VIS视觉标识系统方案和第四届大运会的届徽;研究确定了第四届大运会奖杯奖牌和吉祥物设计图案,并明确上报教育厅审定。与会校领导就所分管的大运会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要求。

  会上,校长张汉燚就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解决的途径和方法,提出了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张汉燚强调本次大运会要始终本着“安全、节俭、特色、精彩”的原则,注重办赛精彩,不忘校园安全,注重营造气氛、不忘节俭成本,注重文化特色,不忘育人使命;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综合优势,集中力量做好当前的所有工作,为备战大运会做好最后的冲刺。

  党委书记黎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大运会筹备工作再动员、再布置、再安排、再落实的会议,前期的工作中各小组都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里,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起来,以大运会为契机,充分展示学校的综合实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大型活动的承办力;要全面行动起来,完全进入备战状态和倒计时时刻,把所有的工作尽量往前赶,不能留下死角和空白。(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