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9/06/15/ 1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3日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9年“民族团结·薪火相传”文艺汇演在学术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卓玛、校长陈正武、副校长牟吉信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杨士钰致辞。

  杨士钰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和培育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举措。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既有学校层面的精品品牌活动,又有院系层面的专业特色活动,形式多样灵活、内容丰富多彩,是对学校一年来素质教育成果的大展示,也是对同学们文化造诣和艺术才华的大检阅。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广大学生对文化艺术的理解和参与,尽情地展现个性、施展才华,在活动中认识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交流发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活动也为各级团学组织、社团之间树立良好的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提供了有益平台,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和谐稳定产生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生代表喇佳瑞作了发言。

  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6月1日开幕,10月1日闭幕,历时五个月,将分别在思想教育、作品展演、文学创作、学术科技、文体娱乐等方面开展20项特色主题活动,将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大餐。

  开幕式后进行了2019年“民族团结·薪火相传”文艺汇演。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毕业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文/康志伟 图/马星、罗荣林、马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