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武威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06/13/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0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王永绪出席活动并讲话,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动员部署。

  王永绪指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学院部署,分解任务,落实措施,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形式,拓展内容,做出特色,力求实效。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参加培训,把中央、省市和学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实处,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堂安全为重点开展相应的培训教育,传播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素质。要积极开展事故火灾警示教育和各项处置预案的演练,不断增强对各类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重要契机,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处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积极鼓励师生创作推广安全生产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安全文化精品,弘扬安全文化,着力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式新内涵。(王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