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甘肃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颁奖典礼暨甘肃敦煌画院聘任仪式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9/06/13/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2日下午,仁寿山下桃花湖畔的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全省美术界的青年才俊济济一堂,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颁奖典礼暨甘肃敦煌画院聘任仪式在学院总校区兰职讲堂举行。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省青摄协主席范宏伟,甘肃政法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省美协副主席、省青美协主席许林与省内高校美术艺术学院领导、省青年美协领导,以及获奖代表和包括学院学生代表在内的省内高校的艺术类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以“坚定文化自信、汇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甘肃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经过评奖组委会的评选,以“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与会领导们,为各等级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师生王艺霖、张芃芝等56人分获各项殊荣。

  同时,甘肃敦煌画院聘任仪式举行,包括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原艺术设计系主任冷建军教授在内的八位艺术家,被聘为荣誉院长。西北师范大学教授陈永祥、兰州画院院长巫卫东、兰州城市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左义林等15位美术教育界知名人士被聘为学术院长及副院长。

  活动现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范庆华教授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和美术家的青年才俊们,介绍了由学院承办的首届“经开杯”全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同时,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开启艺术智慧,为甘肃文化旅游事业增光添彩。

  高歌凯旋新时代,浓墨重彩七十载。省歌剧院演员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师生,穿插在活动间隙的精彩文艺节目,为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颁奖典礼暨甘肃敦煌画院聘任仪式增色不少,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后,领导嘉宾和获奖师生一同参观了学院非遗学院、大师工作室,艺术家们被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所感染,对学院艺术教育教学给予充分肯定。省歌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常雅琼与我院初等教育学院师生,穿插在活动间隙的精彩文艺节目,为甘肃敦煌画院聘任仪式暨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颁奖典礼增色不少,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赵继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