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带领中层干部培训班参观北京市三十五中

 2019/06/11/ 1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31日,河西学院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党委书记黎志强的带领下赴北京市三十五中参观学习,北京市第三十五中校长朱建民接待了培训班一行。

  黎志强一行参观了北京三十五中校史展、鲁迅纪念馆、金帆音乐厅、李大钊纪念馆、国学馆和天文大数据、航天科技、风洞等十个科技创新实验室及图书馆等办学育人资源,感受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独特的育人模式。

  三十五中校长朱建民作了题为《为每个学生提供“私人定制”的教育》报告,介绍了学校历史渊源、杰出校友、办学成就,并详细介绍了以“关键在理念,核心在课程,重点在课堂,加强学校教育价值和管理制度重建”为核心的育人方式改革。

  黎志强向三十五中赠送纪念品。他说,三十五中作为一所具有光荣传统和悠久历史的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令人震撼,值得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学习和借鉴。自2016年4月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校展开深入合作交流,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学校美术学院师生历时两年为三十五中临摹绘制敦煌壁画作品20余幅,得到三十五中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今后两校将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促进两校发展迈上新台阶。(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