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河西学院2019届校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0/ 1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4日至6日,河西学院2019届本科生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进行。

  本次校级毕业论文答辩由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推荐25名高职称教师组成校级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分5个小组,对随机抽取各专业147篇毕业论文(设计)和各学院推荐的78篇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就选题的缘由、研究内容和方法、研究结论、实践应用以及研究的不足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陈述和答辩;各评委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严肃公正,对答辩毕业论文(设计)从基本格式、观点论述、学术价值、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契合度以及在实践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三天紧张的答辩工作,在随机抽取的147篇论文中,答辩委员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质量予以肯定,一致认为学校通过多年的随机抽取校级答辩,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无论是选题、撰写规范还是研究水平都有了改善和提高。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化和质量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