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实验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表演

 2019/06/08/ 1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实验幼儿园在音乐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庆“六一”文艺表演。

 

  毕业典礼上,后勤处负责人致辞并为毕业班小朋友颁发毕业证书及纪念品,与会家长代表和毕业幼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小朋友们一个个劲头十足,《七彩画笔》、《小可爱》、《笑笑熊》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既展现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表现出了小朋友们的合作精神,赢得了前来观看的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小朋友们的所学所能,同时增强了亲子感情,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幼儿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外展现了学校幼儿园良好的办学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