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办2019年校企合作论坛

 2019/06/07/ 1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知行学院举行了以“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校企合作论坛。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吴昊、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健、甘肃立信浩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岩、兰州五车书考研辅导学校校长颉斌斌等领导和企业嘉宾,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杨晓宏主持。

  院长孙建安代表学院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实践育人能力、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会上,学院举行了“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揭牌仪式,并与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公共频道、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兰州五车书考研辅导学校、甘肃立信浩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网龙华渔副总经理林丰、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吴昊、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公共频道总监王小龙分别作了题为“新经济形态下的VR实践与思考”、“校企合作下的育人机制建立”、“着力培养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的大会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努力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论坛期间,学院还与网龙华渔公司就“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孔旭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