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06/ 1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知行学院艺术系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举行。艺术系副主任崔加强、岳仕金和部分指导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论文答辩是以检查学生学习成果和专业研究能力两种形式进行。针对学生毕业论文中存在的诸多问题,通过答辩加强对学生的论文写作与创作进行指导,从而提高论文质量、改进论文中的不足。2019届同学们也拿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等形式,对毕业论文(设计)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以及所采用的原始资料或指导文献等内容进行陈述,答辩评委们就毕业论文(设计)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状况。在答辩老师质疑和学生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答能力,沉着而严谨的回答赢得了答辩老师们的赞许。答辩老师的睿智提问和精彩点评也让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受益匪浅。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答辩情况良好。直至下午4点,我系214名同学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孔旭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