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武威职业学院“青马工程”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9/06/04/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武威职业学院“青马工程”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班主任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的选拔过程和课程开设情况,院团委负责人对培训纪律和考核标准做了相关要求。

  田迎春在讲话中要求院团委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加强对授课教师和培训学员的督查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倍加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五个月,构建“以理论研习为基础,以实践锻炼为载体,以综合素质提升为重点”的培育模式,累计培训近100学时,以提升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能力”为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刘吉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