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考斯特·古力亚莫斯一行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9/05/29/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7日上午,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考斯特古力亚莫斯(Kostas Gouliamos)教授、国际招生办主管洛西亚纳尔迪(Loutsia Nardi)女士、中国区负责人王莹(Wendy Wang)女士一行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就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召开座谈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致辞,副校长牟吉信主持座谈会。

  陈正武对考斯特古力亚莫斯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说,自两校签署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协议以来,双方高度重视项目的落实和推进,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展。两校应以诚信互惠为基础,依托现有的办学资源和环境,通过科学的管理、密切的合作、务实的工作举措,实现优势资源共建共享,争取高质量的合作办学成效,为两校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两校的合作既是双方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两校发展的新起点,相信经过双方紧握双手,互学互鉴,积极作为,必将推动两校合作交流办学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考斯特古力亚莫斯介绍了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是两校实现文化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塞方高度重视两校交流合作和深化办学工作,将不遗余力地对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进一步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

  座谈会上,洛西亚纳尔迪女士反馈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目前正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首期联合培养项目班学生的学习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教师交流、学生交流、学术交流、寒暑假游学等深度合作交流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些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考斯特古力亚莫斯一行就两校联合培养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为学校学生作了专题宣讲。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育科学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文/张琼  图/王延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