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19/05/29/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建设文化大省做出贡献的“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5月28日举行启动仪式。本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由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公航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伯骊江3D打印有限公司、白噶尔文化传承创新博览园、兰州设计师协会协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副院长范宏伟等协办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魏立常代表主办方致辞,以“创意丝路•礼遇甘肃”为主题的“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和新挑战,通过聚焦公众视野,汇集创意智慧,推动“文旅扶贫”及“校地合作”、“校校合作”,探索践行“文创+产业”、“文创+扶贫”的新思路,推动知识产权创意成果的转化;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的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我省职业教育、大学生双创水平进一步提升。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代表承办方致辞,她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传播我省传统文化旅游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培育甘肃文化旅游新产业,助力甘肃文化旅游产业振兴。希望有想法、敢行动的青年大学生和社会优秀设计精英们,能以自己的创意积极发声,展现一个更年轻、更丰富的文化甘肃画卷,将无形的文化赋予有型的物品,让物品变得有温度。据悉,大赛共设立社会组与学生组2组3类4个等次奖项,奖金总额达25万元。(赵继东 把元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