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美国大学生文化交流团一行来天水师院访问

 2019/05/28/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美国大学生文化交流团一行来天水师院访问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4日,美国大学生文化交流团来天水师院开展跨文化交流活动。交流团一行13人,分别来自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新墨西哥大学及新墨西哥矿业街科技学院,包括4名教师和9在读大学生,他们将在学校开展为期23天的中美文化交流互动。此次活动是学校积极创新对外文化交流形式、助力国际化合作的重要对外交流项目之一。

  在5月24日上午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学校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和外国语学院教师与来宾交流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讨论了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在23天的跨文化交流活动过程中,天水师院将为美国大学生安排一系列特色鲜明、丰富多样的活动,既有课堂交流学习、专题文化讲座,也有例如木簪、书签、挂饰,扎染,香包制作,葫芦丝演奏,参观当地名胜古迹等一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必将进一步加深美国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品味地道浓郁的天水地方文化,进而促进双方院校的相互了解,为加深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美国大学生文化交流团由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美国跨院校全球项目办公室组织,是一个非营利性公益机构,致力于促进世界大学生在语言、文化、音乐及社区服务方面的交流,该机构从1996开始与中国大学开展项目合作,已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兰州交通大学举办过类似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