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东学院党委研究部署环县扶贫攻坚工作

 2019/05/23/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2日,陇东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了陇东学院承担的环县扶贫工作任务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求全校所有承担扶贫工作任务的干部必须提升站位,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真扶贫、扶真贫,确保扶贫攻坚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曹复兴在研讨交流中作了重点发言。他说,对于指导陇东学院各级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扶贫攻坚工作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是校党委担当完成学校扶贫攻坚政治任务的基本遵循。扶贫攻坚是一项刚性政治任务,陇东学院承担的环县毛井镇4个村554户的扶贫任务,必须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并接受严格的第三方评估验收。

  就进一步做好陇东学院扶贫攻坚工作,曹复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脱贫验收的具体政策标准,对标施策,精准帮扶,确保扶贫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切实抓好扶贫工作队建设,为具体推动乡村层面的日常扶贫工作奠定组织基础。三是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克服扶贫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丁意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