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活动专区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六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9/05/22/ 11:4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肖洁

德润童心 筑梦前行

我市校外教育系统“六一”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肖洁)近日,全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在城关区二营学校开讲,市校外教育办公室特邀专家张晓蓉博士,为学校师生和家长做了以“家校合作共育助力孩子成长”为主题的讲座,引导父母要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去掉比较心,培养责任心,做智慧父母,育卓越孩子。此项活动的开展同时拉开了今年我市校外教育系统“六一”系列活动的帷幕。

  由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主办,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兰州市少年宫、兰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德润童心筑梦前行”2019年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系列活动旨在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示我市校外艺术教育成果,根据“德润童心做新时代好少年”全市少年儿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组织系统各单位,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给全市少年儿童,让孩子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尊重和服务少年儿童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了解,此次“六一”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演出、读书活动、手拉手活动、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等。具体安排:由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表演,5月31日在黄河剧院举行;兰州市少年宫文艺演出,6月1日在兰州音乐厅上演;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5月22在华侨实验学校举行;儿童文学讲座——甘肃儿童文学八骏之一“童话精灵曹雪纯”小读者见面会5月31日在华侨实验学校举行;“我是涂鸦小达人”——现场绘画活动6月1日在市少儿图书馆阅览室举行,还有,5月24日与永登县何罗小学的“手拉手活动”,已开展的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