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建设美丽乡村 共绘幸福家园”画乡村活动

 2019/05/20/ 15: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河西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学生深入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共绘幸福家园”画乡村活动。

  此次画乡村公益创作是肃南县与河西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助推乡村旅游文化发展。美术学院32名学生参加活动,以24节气为主题,创作绘画了20余面墙,近1000平米,为美丽乡村景中添画、画中添彩,一幅幅富有诗意色彩的画在墙体上栩栩如生,俨然一道美景点亮乡村,为美丽乡村送画添彩。

  活动为期三天,学生们出色的完成了绘画任务,得到了村民们的肯定与称赞。(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