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学术交流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祥一行来河西学院访问交流

 2019/05/20/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4日上午,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志祥一行来河西学院访问。校长张汉燚陪同参观并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张汉燚向来宾介绍了河西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重点工作取得的一些成就。双方就“一带一路”文化传承实践、家长学校、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处、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