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武威职业学院暨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2019/05/19/ 14: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5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暨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学院篮球场开幕。党委书记、院长赵明,纪委书记张富国,副院长翟存祥、田迎春,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学院各部门、各系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纪委书记张富国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徽、彩旗队、裁判员队率先走过主席台。12支代表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昂扬的风貌,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赵明致在开幕词中说,2018年以来,学院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专升本考试辅导、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力度等内涵建设全面推进,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水平,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呈现新气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团结拼搏、务实工作、倾情奉献的结果。“心智源于历练,生命在于运动”。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应该具备合格的素质、强健的体魄,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发扬拼搏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充分调动和发挥潜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最好的成绩和精神面貌赢得荣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希望参加运动会的学生文明观看,服从管理,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努力在体育的欣赏中获得享受与快乐。也希望通过运动会在全院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锻炼作为每一位师生的良好习惯,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西部示范、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的职业教育名校而不懈奋斗。

  在接下来三天的比赛中,所有运动员将参加4个大项,36个小项比赛的角逐。(李强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