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南师专教师杜理明主编图书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图书

 2019/05/17/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201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其中推荐重点图书1692种。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学院杜理明副教授主编的《农产品电子商务》入选2019年全国农家书屋重点图书。

  《农产品电子商务》一书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于2018年8月出版发行。该书由陇南师专教师杜理明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授、陇南师专客座教授葛晓滨合作完成,杜理明担任该书主编,是两位作者多年从事农村电商教学、实践和研究的成果。

  该书以在网上销售农产品为线索,介绍农产品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产品网店实务、农产品电子商务营销策略和农产品移动电子商务等内容,突出讲解在互联网环境中从事农产品营销活动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作者采用独特的视觉编写了融知识、方法、操作技能于一体的农产品电子商务读物。

  该书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图书是对陇南师专在农村电商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陇南师专电子商务专业(农村方向)被纳入全国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后的主要成果之一。(杨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