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安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率先在高校举行

 2019/05/17/ 11:3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通讯员陈倩 杨璐

安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率先在高校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 通讯员陈倩 杨璐)5月16日,安宁区第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在甘肃政法学院举行。

  报告会上,安宁公安分局宣讲团成员、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李晓峰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近年来,黑恶势力通过“校园贷”“套路贷”“校园帮派”等形式,改头换面、有渗透校园之势。宣讲中,李晓峰结合实际对高校师生比较关注的“校园贷”、“套路贷”等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以案释法的形式为在场人员详细解读了校园犯罪、日常报警、派出所日常工作等内容。生动精彩的讲解培训,深入浅出的解答互动,为在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宣传课,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宣讲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场报告对于大家提高对黑恶势力的斗争意识,激发师生的斗争勇气与决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为期两周,将陆续走进学校、社区、商场、工地、企业等场所,进行宣讲。安宁区预计将开展80余场宣讲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