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撤销3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资质

 2019/05/16/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文洁

我省撤销3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资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18年度省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评估结果,73所学校被评定为年检评估合格,21所学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年检评估被要求立即整改,3所学校被撤销办学资格,吊销办学许可证。

  省人社厅对2017年底前批准设立的97所省属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的教学活动、职业技能鉴定、教师队伍建设、消防和校园安全管理、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年检评估。对擅自改变民办学校层次和类别、出现违规办学等情形的甘肃新敦煌职业培训学校等3所学校撤销办学资格,吊销办学许可证。

  据了解,21所学校没有按期参加年检的学校,需在30日内补充提交年检材料,并递交整改报告;仍未按规定年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办学资格,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