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

 2019/05/16/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5月15日公布了该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并公示,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个人审核结果,来自广东、辽宁、河北等8个省(市、区)的12名考生入围,他们都是2018年、2018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赛区)或者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得主。初审通过名单中没有甘肃籍考生。

  5月15日-21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名材料审核通过考生获得兰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试(笔试)资格,考生须于5月21日至5月23日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考试相关信息的确认和缴费。

  兰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体育测试、专业笔试和面试将于6月15日-16日举行。

  兰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为230名,不做分省计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