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陇东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5/16/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5日上午,陇东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尔忠、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院长孙立峰、副院长马悦宁、副院长刘万锋、纪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开幕式。学校特聘教授西北民族大学副校长、硕士生导师何烨列席开幕式。陇东学院体委全体委员,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学院院长,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马悦宁主持。

  参加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国旗仪仗队、文艺节目演员代表列队入场后,曹复兴宣布陇东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霎时,全场掌声雷动,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飘扬在体育场上空。

  许尔忠在开幕式致辞中说, 长期以来,陇东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并不断开创新局面,有效激发了师生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有力带动了竞技体育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许尔忠希望同学们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形成体育运动常态化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参加全省第四届大运会做好各项准备;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努力工作、公正裁决、尽职尽责;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热情服务、相互支持;希望各学院精心组织,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项活动都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希望全体师生员工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纪律,一切行动听从大赛组委会的指挥,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

  陇东学院文学院2016级秘书学班李媛同学和体育学院教师张浩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运动员退场后,学校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岐伯医学院的学生相继为观众带来了太极拳、安塞腰鼓、健美操表演。

  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将由来自陇东学院各单位的24支代表队的954名运动员参加34个项目的角逐。(文/丁意馨 图/ 雷军涛 丁意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