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陇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毕业生双选活动

 2019/05/16/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陇桥学院联合甘肃省人才市场成功举办“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暨陇桥学院第十届毕业生双选活动”。

  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河北、辽宁、广东、陕西、四川、湖北、青海、山东、甘肃、新疆等地的1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00多个,计划招聘人数2200余人,岗位需求涵盖学院经济、管理、艺术、文学、工学、法学等专业。

  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服务区、人力资源市场咨询服务点,为企业及参会学生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学院领导、各系负责同志、辅导员深入活动现场并开展就业指导及企业对接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参会,参会企业累计收到简历4200人次。当天下午24家企业同步进行了校园宣讲及面试工作,整场活动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肯定与认可。

  近年来,陇桥学院始终将“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人才质量工程建设,着力在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就业能力提升以及就业竞争力上下功夫,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具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作为办学指导思想,旨在为企业培养能用、适用、好用的人才。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就业精准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推动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王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