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皋兰县举行儿童“营养包”首发式

 2019/05/15/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王佳丽

皋兰举行儿童“营养包”首发式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王佳丽)为改善皋兰县婴幼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日前,皋兰县举行皋兰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营养包”首发仪式。

  儿童营养改善项目是国家针对贫困地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项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实施儿童营养改善计划,能够有效解决儿童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等症状。该项目覆盖全县6-18月龄婴幼儿,“营养包”提供至24月龄,皋兰县域6-18月龄婴幼儿可在县妇计中心和各镇卫生院领取。

  发放现场,皋兰县妇计中心医务人员为前来的儿童免费体检、免费血红蛋白检测、发放宣传手册,通过粘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电子屏的播放等,解读“营养包”发放政策及喂养方法。医务人员现场为领取“营养包”家长们系统讲解营养包的作用效果、食用方法、注意事项和喂养知识等。据统计,首日登记领取“营养包”和接受体检、咨询的家长及婴幼儿有500余人次,发放“营养包”600余盒。皋兰县卫健局表示,将严格目标人群管理、规范发放流程、确保发放渠道畅通,做到儿童适龄不错漏、发放适量不浪费、工作适应大推进,努力把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