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武威职业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工作纪律检查

 2019/05/15/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5日至5月10日期间,武威职业学院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工作纪律集中检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纪委书记张富国和各纪委委员任组长,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教学督导室成员任组员的六个检查组,集中对全院全体教职工到岗及履职情况、教师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5月5日是“五一”假期后第一天,天气转冷并伴有小雨。当天一大早,各检查组根据检查任务分配与要求,提前到达所查楼宇门前,采取不打招呼、进门检查的方式,对各系、部门行政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缺勤人员去向仔细询问,认真记录到岗及请假情况。   

  各检查组还对各系上课情况进行了抽查,认真记录教师请假及调课情况,与教务处进行核对。同时对学生到课率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反馈任课教师及系部,并督促加强学生管理。    

  5月8日起,各系期中考试工作陆续展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带队开展期中考试巡视工作,对考场布置、监考教师到岗、学生证件携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无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各检查组还对行政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抽查,未发现无故脱岗、玩游戏、看电影等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   

  经检查,学院教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教师坚持候课制度,学生提前进教室,各级干部职工总体工作纪律情况良好,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肃的工作纪律。此次检查,旨在加强校风校纪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学院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不断提高自身纪律执行力,全力推进学院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创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范洋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