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河西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礼仪大赛

 2019/05/15/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上午,河西学院医学院举办了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礼仪大赛活动。医学院负责人、护理系全体教师及护理系2017级、2018级的学生参加了庆祝活动。护理系负责人向医学院护理系全体教师和学生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希望全体师生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永塑“天使”的形象。

  活动从护士授帽开始,由护理系教师为即将临床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戴上圣洁燕帽,并在南丁格尔像前庄严宣誓,坚定了学生守护生命和维护健康的信心和决心。

  由2018级护理和助产专业14个班级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护理礼仪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涉外护理181班获得一等奖;护理学183、185班获得二等奖;护理181、助产181班、助产182班、护理学186班获得三等奖;护理学184、护理184、护理学182、护理183班获得优秀奖。(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