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陇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19/05/14/ 1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0日上午,在纪念五四运动百年之际,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革命圣地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举行。

  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活动除了启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外,还举办了“发扬五四精神 做创新有为青年”主题党课,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推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巡展,吸引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加入创新创业和红色筑梦的行列,学院《中国文化走出去背景下我省红色旅游景点外宣翻译研究》《阆苑微景工作室》两个项目有幸列入其内。此次活动对推动甘肃省创新创业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加快经济社会和脱贫攻坚步伐具有深远意义。(张国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