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武威职业学院与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05/14/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下午4时,武威职业学院与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丁山等一行3人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教务处处长仲生仁、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守云、机械制造系负责人梁忠等7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纪委书记张富国主持。

  赵明同志对常州孟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领导来院签约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求共赢、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校企融合,促进专业发展。

  俞丁山总经理简要阐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事业发展靠人才,智能制造产业是中国乃至全世界先进产业。他表示很高兴与学院在智能制造、师生实习实训、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俞丁山总经理表示公司将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使企业能够成为学生的实战课堂,希望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赵明院长与俞丁山总经理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签约,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实现进一步产教融合,完成高素质、高新产业员工培养的目标,填补了学院智能制造产业方面的空白。(王得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