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

 2019/05/13/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0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附属中医医院内科七楼会议大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医院正在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近200观众和医院领导同聚一个会场,同登一个舞台,共同庆祝护士姐妹们的伟大节日。

  副院长张仁德和护理部主任程萃华分别发表贺辞,祝贺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11个科室选送的舞蹈、护士礼仪表演、太极拳等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好戏连台,观众席上不时传出叫好地喝彩声。

  东院区妇产科表演的《爵士舞》、西院区内科系统礼仪表演的《白衣天使》、西院区护理管理组表演京剧《说唱脸谱》、东院区内科系统礼仪表演《感恩的心》、东院区康复风湿系统太极拳表演、西院区外科组表演《洗手舞》、东院区护理管理组旗袍秀《旗袍美人》、辅助科室组礼仪表演《护士之歌》、副院长张仁德、骨伤科主任胡斌祥表演太极拳、东院区外科组礼仪表演的《白衣天使》、东院区护理管理组舞蹈《桑吉卓玛》等节目精彩纷呈,诠释着南丁格尔精神和医院文化的魅力。

  有医务人员评价这次5.12护士节文艺演出活动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赞美道:“我原以为我们的护士姑娘们穿上白大褂很漂亮,没有想到我们的护士穿着演出服装更美丽;我原以为我们的护士姑娘们护理操作时很漂亮,没有想到我们的护士舞蹈表演更精彩;我原以为我们的护士姑娘们护理文书写得很漂亮,没有想到我们的护士演出剧本编写的更动听……”(张友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