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成为首批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员单位

 2019/05/13/ 15: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9日,旨在推动职业院校媒体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的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成为首批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成员单位。

  据悉,联盟将设立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研究中心,并开通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服务平台,主要服务职教战线媒体融合发展,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宣传事业,讲好职业教育生动故事,提升职业院校品牌形象,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联盟是由国家职业教育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天津市教委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现代职业教育网、新浪微博校园频道联合有关职业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共同发起立。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在融媒体建设方面也走在了前列。党委宣传部大学生全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获得全国高校融媒体先进单位,学校官微一直居于全国1418所高职院校前列,最近又以优异的表现和工作实绩摘得2019年度中国(甘肃)高校“十佳校媒”称号,这充分显示了新形势下学校新媒体建设取得的成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甘肃)高校校媒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多年来积极参加、配合校媒开展各项活动,圆满完成了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学校良好的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这次加入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首批成员单位,必将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进一步讲好学校故事,提升学校影响力。(丁安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