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陇东学院院长许尔忠调研美术学院工作

 2019/05/13/ 10:13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5月9日下午,陇东学院院长许尔忠在人事处、校办、学位管理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美术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许尔忠一行在美术学院美术馆观看了学院2019年春季师生实践作品展,对师生的实践教学活动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美术学院师生尤其是教师要多参与高层次创作展览。

  参观后,许尔忠一行听取了美术学院负责人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汇报。   

  许尔忠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给予厚望,要求班子要集思广益,带动全院谋发展。许尔忠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与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教学工作暨2019年学科建设大会精神,精心谋划学院的发展。领导班子要精心研究院系发展规律,撬动学科发展,深入考察调研,掌握学科建设的基本理念和方法,争取较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路子,擦亮自己的牌子,夯实专业基础,吹响攻坚克难的号子。二是始终要抓好专业建设,瞄准产教融合,夯实专业基础,谋划专业发展方向。学院要上下齐心展开应用型专业建设的基本规律研究,与企业、行业联合制定好人才培养方案。三是要紧盯学科发展动向,推动学科建设。美术学院上下要有聚焦一些点、干一些事的心态,走特色发展壮大之路。四是要凝练特色,打造优势。要理清特色的概念,明白专业方向的特色、培养效果的特色、培养方式方法的特色,形成陇东学院美术专业发展的优势。五是要加强开放合作办学力度。教学要开放合作,专业要产教融合,办学要务求实效。(文/ 党英 图/ 丁意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