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新媒体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赛前训练营开营仪式

 2019/05/10/ 17: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8日下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赛前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黄义仿,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CEO李国梁,融创立方加速器COO晁媛媛,学校科技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大赛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仪式现场

  黄义仿作动员讲话。他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组织参加大赛对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开展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宣传与参与工作,以大赛为抓手,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大赛为载体,促进学校“产学研创训”紧密结合,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其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办好此次大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目的,做到两个融合,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思想政治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做好三个对接,既教学与赛事紧密对接,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与赛事对接,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与赛事对接。

  启动仪式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传片《当我们海阔天空》。晁媛媛详细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赛事规则。李国梁作了以“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经验分享。学校与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大学生全媒体中心等7个创新创业团队签订了入驻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中心的协议。(蔡建刚 毛晓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