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赴永靖调研职业教育对口帮扶工作

 2019/05/10/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8日,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穆岚一行到永靖县调研职业教育对口帮扶工作。

  穆岚一行实地考察了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对学校基础设施、实训条件、专业建设等进行调研,并与永靖县教育局局长姬良红、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穆岚简要介绍了学院和焊接专业职教集团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对有关帮扶工作初步想法,并就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合作办学、深化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帮扶是学院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职业教育“3+1”脱贫帮扶工作通知精神,利用学院现有力量和焊接专业职教集团对永靖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帮扶,帮 助其提升精准扶贫的能力。(尹聚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