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5/08/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6日晚,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4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开班典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能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指导思想、任务和纪律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班负责人宣读了学习的纪律要求,并对培训做了具体安排。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听讲,通过培训确定正确的奋斗方向;二是严格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保证培训效果;三是在培训中要深入思考,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思想境界;四是要珍惜培训机会,有所收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