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5/05/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组织1000余名师生在东西校区报告厅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同时,还开放了学生餐厅、校园电子大屏、会议场所供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各班级团支部还利用新媒体、教室多媒体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收看了直播。

东校区收看现场

  大会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内心充满了前行的力量。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苟卫强老师激动地说:“我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到肩上有责、腹中有墨、心中有爱,真正做一名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校共青团干部。”

  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黄伟同学说:“我将不负韶华,努力学习,锤炼过硬本领,担当起时代使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新奇迹。”

  印刷出版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王小宁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记时代使命,不忘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服务社会、人民,报效祖国,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斗系青年,谱写最美青春奋斗史。

  据了解,5月上旬,校团委将组织学生通过开展座谈研讨、征文演讲、校园文化沙龙、报告会等形式,形成学习氛围,加强加深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  (张茂 姚吉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