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02/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9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 “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经过各部门、单位推荐、初赛,最终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纪委书记张富国、副院长王永绪、党委委员附属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陈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200多人观看了比赛。     

  决赛开始后,15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新时代教职工的劳动美德和中国梦情怀,充分挖掘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身边的感动,畅谈中国梦、学院梦、个人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体会。选手们的妙语连珠引起了听众的广泛共鸣,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奋斗托起中国梦 撸起袖子加油干》《你比春天都要美》《做立德树人名师 共筑教育强国梦》《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等演讲催人奋进,极具鼓舞性和感染力,使现场的教职工深受感动。他们的演讲对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和国家、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学院教职工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来自组织人事处的王冠群荣获一等奖,团委的谢丽霞、护理系的陈琳荣获二等奖。学院将择优推荐人选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比赛的举办也有利于引导学校师生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职工“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勤奋工作、诚实劳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金玉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