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共青团

河西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晚会

 2019/05/01/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9日晚,河西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晚会举办。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王兵、徐德祯、强梅、顾长兆,党委常委高荣、王德出席颁奖晚会。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颁奖晚会。

  表彰会分为“青春乐章”“ 青春舞台”“青春誓言”三个篇章。晚会表彰了2018年度共青团系统国家级、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一篇章“青春乐章”中,祁连合唱团演绎了经典咏流传颂唱表演《新编论语》,辅导员老师王璐璐代表基层团干部作了分团委工作经验交流;第二篇章“青春舞台”,学生社团代表表演了激情动感的《青春舞台》,优秀团员代表段钰祺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第三篇章“青春誓言”中,“中国自强之星”获得者谈守龙分享大学成长感悟,全场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并为学校和祖国献上了一份青春的报告。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黎志强对全校团员青年寄予期望,要做有志于贡献家国的人,要做有能力立身社会的人,要做有仁心关爱他人的人,要做有品位快乐生活的人;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弘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新使命,勇做时代追梦人! (王建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