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党支部成立并召开选举大会

 2019/04/30/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8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在稼穑创客“党员加油站”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钟福国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成立乡村振兴学院党支部的决议,听取了乡村振兴学院党支部构成情况的汇报,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校党委书记、乡村振兴学院院长钟福国,围绕乡村振兴的背景和意义作了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部署实施了乡村振兴战略,这顺应了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将在我国“三农”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希望乡村振兴学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落实和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朝着工作目标再奔跑,再冲刺。

  他强调,近年来甘肃农业大学在服务“三农”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作为农业院校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做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积极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将学院打造成甘肃乡村振兴理论研究的高地、人才培养的高地、交流合作的高地,使学院办出影响、办出品牌,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乡村振兴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筹备情况,并就近期拟开展的工作和工作着力方向,作了交流发言。( 史勇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