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4/30/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主持召开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明确了有关工作的牵头部门和任务完成时限。

  钟福国肯定了草业学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草业学院作为甘肃首家入选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高校,既是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三全育人”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把“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他强调,在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总结经验,充分挖掘具有学校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优势与亮点;草业学院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发展的试验区,要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巩固优势、扩大影响,全面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座谈中,草业学院党委书记唐致刚,从总体要求、任务举措、进度安排和组织保障等方面,汇报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获批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说,学院将紧紧围绕“育人”中心工作,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更新理念,深化改革,充分发挥教师的核心主体作用,立足学生实际需求,贯穿学生信念、学业、能力、生活全要素,提供针对不同年级的适应教育、素质教育、专业教育和创业指导,实现知识教育、价值塑造和能力培养的深度融合。

  草业学院院长师尚礼,草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甘肃省教学名师姚拓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文涛,学生辅导员杨晶,研究生教学秘书王晓芬,草地资源系主任曹文侠教授,以及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围绕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和分工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及草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史勇强)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