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接受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检查

 2019/04/25/ 12: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根据省教育厅安排,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钢一行到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交叉检查。该校副校长敏贤麟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

  谢钢一行先后深入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实验室、图书馆、天之蓝餐厅、香巴拉书院、校园监控室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宿舍管理、校园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检查。

  座谈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有关情况。谢钢指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办学特色明显,为民族地区培养了大批合格的人才,为服务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本次检查对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很好的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发展。

  敏贤麟对谢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时刻将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落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学校安全工作新局面。

  陪同检查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段文彬 )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