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2019/04/24/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纪委书记李淳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建平及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校的16支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国旗护卫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安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我们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采用多种方式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师生员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人才观和健康观,促进学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愿大家人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董伟和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师王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李正元宣布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团体操比赛。各代表队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活力的步伐,留下了无数动人的画面。青春洋溢、整齐有序的动作,造型多样的编排,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取得的成绩。   

  裁判员、运动员及千余名师生员工参加开幕式。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7000余名师生将参加73个项目的角逐。(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