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刘永祥等领导调研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并参加“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2019/04/19/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永祥,共青团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苏静等领导,4月16日,对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共青团进行调研,并参加了 “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结业仪式。

  刘永祥书记一行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院长宋贤钧进行亲切会谈后,实地查看了创客沙龙、青音电台、书法协会等团学工作场地,并参观了2019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听取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团委书记冯天作兰州市“青马工程”培训工作总结。本期培训工作团市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大力支持,学院团委组织有序得当,各院系团总支全力配合协调,来自各院系、学生组织、社团选拔推荐参与培训的三百余名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实践培训内容。

  参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青马工程”培训学员代表,学生会主席李玮华、青音电台台长王胜文,经济管理系王婷,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孙亮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共青团兰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永祥同志讲话。刘书记的讲话朴实亲切,旁征博引,有理有据,意义深刻。他再次强调了实施“青年工程”的重要意义,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实施情况,讲到我们要坚持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刘书记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常葆赤子之心,做到本领高强”四句话对学院青年寄予厚望,面对面的与青年朋友讲故事、谈真理,帮助青年朋友树信心、强本领,现场青年学生受益匪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全院青年一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担当,树立家国情怀,以青春之火点亮理想信念明灯。(赵继东 丁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