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理论园地

省委教育工委来天水师院调研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

 2019/04/19/ 1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7日上午,以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为组长,省教育厅党建处副处长史玺锋、省教育厅党建处干部刘博、兰州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张可法为组员的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天水师院,专题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安建平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主持。   

  李正元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情况。他说,学校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机遇期和爬坡过坎攻坚期,正在稳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和进程,调研组莅临学校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恳请调研组多给我们作指导,为我们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从把宿舍作为延伸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落脚点、把制度作为开展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支撑点、把队伍作为提高学生党建思政工作的发力点、把载体作为提高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切入点、把责任作为提高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关键点等五个方面就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情况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调研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与部分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走访学生公寓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天水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精细化程度高,校园文化建设亮点突出,形成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同时调研组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社区工作提出建议。 

  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黄亚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