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评估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教学督导赴宕昌县理川小学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

 2019/04/17/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1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李晓卫一行四人到宕昌县理川小学检查汉语言文学专业11名同学的实习工作情况。

  学院老师首先到宿舍看望实习学生,宿舍的内务整理的井然有序,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理川小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生火的时候一定要开窗户通风,在做饭的过程中注意饮食卫生,使用电热毯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争取在实践中提高同学们的自理能力。

  座谈会上,理川小学任平校长介绍了11名同学的实习情况。中文系主任李晓卫听取了实习同学的发言后,李主任说到兰外集中实习,中文系之前没有做过,今年是第一次,系上也很牵挂各位同学,希望通过此次实习为今后的实习工作积累经验。要求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在工作中不断反思,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准备。并强调在实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王晓春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教案备写、课堂教学、板书设计等方面的工作。指导教师那贞婷就提高教师基本功和业务水平提出了建议。教务处汤佩莹老师要求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理川小学任校长对知行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实习同学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与收获表示肯定。他希望与知行学院继续保持联系、继续合作。同学们对老师的看望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抓住这次实习机会,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扮演好老师和学生的双重角色,力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孔旭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