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文件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11/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工作圆满结束,录取新生3500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校高度重视单独测试招生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和现场协调会,制定了《学校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工作方案》,成立了单独测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考务、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协调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小组。从考生报名、考试组织、宣传报道、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整个过程严格按照高考要求,保证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工作协调会

  扎实宣传,成效显著      

  3月13日至21日,校领导带队分别深入武威、张掖、天水、陇南、白银、定西、平凉、庆阳、兰州等地,走访了部分市、县(区)教育局和百余所学校,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职教调研及单独招生宣传工作。活动受到了所到学校师生及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运用网络、微信实时发布相关信息、通过QQ、电话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报考6532名,比去年增加1154人,居省内各高职院校首位,保证了学校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计划的高质量完成。

单招宣传

  精心组织,热情服务       

  为了方便各地考生就近考试,学校2019年继续在兰州、张掖、庆阳、天水分别设置考点,编制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考试手册》,细化工作流程,严把考试各个环节和细节,分工明确,岗位职责清晰。4个考点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公平公正,阳光录取      

  2019年,学校单独测试招生录取石油化工技术、石油炼制技术、应用化工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等53个专业的3500名考生,其中,提前批空中乘务专业录取50人,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专业录取542人,建档立卡专项专业录取考生146人,免考录取考生为289人,涉及单招53个专业中的27个专业。

  学校以教育资源优势为基础,加大贫困县招生扶持力度,切实发挥职业教育作为脱贫致富“直通车”和产业发展“助推器”的作用。2019年,学校单独测试招生75个贫困县实际录取考生3269人,占录取总数的93.40%。

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学校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强化对招生录取工作过程的监管,坚持不同类别招生的录取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单独测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的进行。

  据悉,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录取通知书将于4月底寄出。(李东鹏 屈永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